龙渊阁

热爱cp,神夏青黄火黑紫赤嘎尾炎尘沐三尘炎希光嘉诚沐蛋水all獒龙昕博孙撒孙朴林李江今深呼晰沐墨来者不拒,至今未能毕业,欢迎勾搭,欢迎安利。

长宁:

借兔子图

央视爸爸用的是调侃的口吻。但他状态不好……为什么总觉得是因为网友闹的呢……不然公布恋情这种事谁都会很开心吧……

冷静下来之后开始反思自己,抛去xl到底是好是坏,只谈他的话……我们这样做是对是错(其实我并没有做什么,只是就事论事而已)
在微博评论里轰炸式讨伐xl,扒皮等等……他今天的状态不好和这个也是有关系的吧……
我们说着“我们是爱你啊,我们怕你受伤”,可这些行为就是在打扰他啊……就是在促使他状态不好啊……
用着爱的借口,却做着捅刀的事情……
诚然是xl昨天先挑起来的事情,也是龙队心思沉容易受影响,但不能就说我们就是对的啊,的确是我们打扰了他
可确实是因为爱他啊,没办法看着他有被骗的可能。

我一直是个很讨厌扒皮的人,觉得不尊重别人的隐私,多管闲事……可是这次我一直倾向于这群人……现在想想,是我因为自己的心态,只看到了想看的东西,甚至明知道扒皮党不可信还去相信。看的太狭隘。
可也的确是有原因的啊,为什么姚公主,大力嫂那么受欢迎,到她这就被讨厌?也一定是她身上也有错吧。况且在龙队比赛前一天闹这事,怎么看都不是真的为他着想。还有各种就算抛去黑料自己用脑袋想也能判断出来的疑点,总觉得她的行为不太好……
而且一直在想胖球队除了高远弟弟貌似到现在没有人转发那条微博表示祝福吧……(我一个小时前看到的,现在不知道是不是),为什么会这样呢……一定也是有原因的吧……

我是一个习惯于反思自己的人,所以现在的心情一起一落,一会儿觉得自己不对“你的确有错啊,你不对,你看他今天状态不好就是你们这群网友闹的,他喜欢就好了啊,更何况发博时语气那么强烈一定是很喜欢吧。他愿意就好啊,要相信他,他有识人的能力”
一会儿觉得“可是真的怕发生什么啊,万一真的是他被骗了怎么办,毕竟看着那女人那么多疑点”
一会儿“他是个那么注重隐私的人,越这么做越会影响他状态啊,就好好看球好好看他好了管那么多干什么”
一会儿“担心他受伤担心他被伤害希望他幸福”
一会儿又“那你也什么都做不了啊能怎么办,就算那些黑料真的是真的你能做什么吗?不能啊……”

完全就是自己在跟自己吵架……
我是一个特矛盾的人,所以有时候就会这样……纠结好久……往往在脑海里的双方在质问自己和支持自己之间吵架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谁对谁错,说的都有道理,可又都没道理……

所以有些事情根本分不出来谁对谁错啊……我们怕他受伤,可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反而这种“为他好”的行为似乎还在伤害他…………

怎么这么乱啊!龙队你就不能让人放心地谈个恋爱嘛?!!!
不管了说这些就是想发泄一下想法表达一下纠结,我去嗑and码甜饼去了

评论

热度(66)